恭贺我公司“拓险者”承接2015北京怀柔冰雪文化节

详细介绍

近日由我公司承接的北京怀柔首届冰雪文化节雪上空中探险板块交付使用,倾心打造的拓险者儿童探险营地将于12月19日在怀柔国家5A级景区雁栖湖火爆开园,家长及小朋友们敬请关注,一起开启冬季冰雪模式 。

 雪上空中探险”版块项目,拓险者通过层层审核与北京冰雪文化节相关领导的实地考察,成功成为北京怀柔首届冰雪文化节探险版块场地设施供应商,我公司针对客户文化节探险版块主题专门进行了前期规划设计,定制打造开发了适合文化节适用的拓险者牌儿童休闲探险营地的设施,包含“框架体儿童探险拓展乐园”“场地绳网探险”“易攀空间”系列的优质产品设施。

“风翻白浪花千片、雁点青天字一行”,北京怀柔首届冰雪文化节将于2015年12月19日隆重开幕。首届冰雪文化节以习主席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的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为契机,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 预计将于12月10日试营业,19日正式营业。

 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的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分为雪一区、雪二区、冰区、餐饮服务区。其中雪一区在雁栖湖景区停车场,占地约8000平米,雪二区位于雁栖湖景区内儿童娱乐中心,雪区内集中了雪上飞碟、雪城堡、雪地闯关、室内冰雕等十余种雪地项目。进入雪一区,笔者看到,高高的雪上飞碟已经搭建完毕,室内冰雕的框架也已经完成主体工程,雪区内其他项目的建设按照建设规划有序开展。

北京怀柔首届冰雪文化节以雁栖湖景区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APEC会址气势恢宏各式建筑为依托,在景区内外打造出10000多平米的雪区、8000平米的冰区,以及配套的餐饮区服务区。10000多平米的雪区又分为雪1区和雪2区。主要项目为:雪上飞碟、雪人王国、雪地闯关、疯狂雪转椅、雪屋传奇、雪地空中探险、海狮广场、卡通冰河主题乐园、小吃广场、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小小雪乐园、冰堡滑梯等项目组成。其中:雪上飞碟:设有全长为60-70米的飞碟雪道6-8条;雪人王国:是以雪域为主题的儿童戏雪区域,将用雪堆出4-5米的雪山,并在雪山之上人工雕琢出造型,雪山内由多个相互通联且具有内支撑骨架的雪洞及小广场组成,这个区域内,可供孩子们玩耍钻雪洞、滑雪簸箕、堆雪城堡......;冰区则是利用雁栖湖自然浅水区域,打桩后在水下架设安全防护网,确保了冰上项目的开展和游客的人身安全。冰区开辟了安全冰车走廊,冰上自行车、海豹冰车、冰上罐头车、冰上碰碰车为主要载体的娱乐项目。

 2015北京怀柔首届冰雪文化节预计将于12月10日试营业,19日正式营业。雁栖湖冰雪文化节冰雪项目入场券60元,可自由进入雪1区、雪2区、冰区,其中部分项目另行收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